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【評價大公開】「iroha stick」的魅力♡ 第1回~綜合評價篇~

 

由自娛產品品牌「iroha」推出的條狀自娛產品「iroha stick」。

為了成為大家「第一次自我愉悅」的夥伴而開發出來的iroha人氣商品。

為了讓大家更能知道iroha stick的魅力所在,
這次實施了iroha stick的實測體驗活動!
應徵參與實測活動的人數居然高達史上最多200名!

用起來舒服嗎?
是怎麼使用的呢?參加的體驗者和我們分享了這些沒有用過就沒辦法體會的心得!

我們將把這些內容分為三回介紹向大家介紹!
第1回首先要針對「綜合評價、使用方法」做介紹♡

 

閱讀後續

【評價大公開】「iroha stick」的魅力♡ 第2回~材質、設計篇~

 

由自娛產品品牌「iroha」推出的條狀自娛產品 「iroha stick」。

為了將iroha stick的魅力傳達給大家,我們取得200位實測體驗使用者的回饋,
將體驗者最真實的聲音分為三回向大家介紹!

第2回要聚焦在「材質」及「設計感」的部分和大家介紹♡

 

閱讀後續

【評價大公開】「iroha stick」的魅力♡ 第3回~機能篇~

 

由自娛產品品牌「iroha」推出的條狀自娛產品, 「iroha stick」。

為了將iroha stick的魅力傳達給大家,我們取得200位實測體驗使用者的回饋,將體驗者最真實的聲音分為 三回向大家介紹!

第3回想要聚焦在「振動力」及「靜音」的部分和大家介紹♡

 

閱讀後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