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帶給所有女性愉悅快感而誕生的長條型自娛商品「iroha FIT」。

商品發售時,我們邀請了50位一般女性來參加實測體驗活動!

我們從應徵的人當中,抽選出不同年齡、職業及使用道具經驗的女性,參與本次的實測體驗活動。透過蒐集大家的評價,從各種角度來看iroha FIT,發現其魅力

所在。

將分成數回和大家詳細報告,從「真的會覺得舒服嗎?」、「尺寸或柔軟度又是如何呢?」這類關於商品的資訊,到關於女性自我愉悅的話題♡

 

「iroha FIT」是什麼?

 

 

柔軟、有彈性的彎曲構造,能夠輕柔地貼服身體。iroha獨特的柔軟觸感以及溫和的使用感,帶給您彷彿與身體融為一體,更上一層的舒適感。

 

對身體溫和的彈性彎曲構造是關鍵

 

iroha FIT以獨特的製法,實現了貼近女性身體、溫和的使用感,讓您可以順利、舒適地使用。

 

 

【這種柔軟彎曲構造的好處在哪呢?】

以往的按摩器幾乎都是棒狀且較硬、使用的觸感也較為粗糙。

「總覺得插入式的產品用了好像會痛,需要鼓起勇氣才能用…」「雖然舒服但是有異物感而沒辦法盡興…」有許多女性都有這樣的心情。

因此iroha所想到的是「能和身體融為一體的舒適按摩器」。

不只追求舒適感,使用時對身體的負擔也納入考量而製作而成。

除了初次使用者以外,我們也推薦給想要能安心地享受自我愉悅的您。

 

不只是舒適感,

我們更追求使用時的愉悅感受!

 

柔軟觸感的新素材

輕盈柔軟的新素材,不會傷害肌膚,能輕鬆貼服您的身體。

 

防水設計&防塵鍍膜

防水設計可達到水面下50公分,泡澡時也能夠使用!表層更添加了不易黏灰塵的塗層,讓您可以更輕易地維持商品清潔。

 

體貼女性的簡單設計

按鈕一共只有兩個,即便在看不見手邊的情況下也可以輕鬆地調整。讓您可以毫無煩惱的享受自我愉悅♪

 

 

FIT有兩種類型!

 

【心弦月】

細長且柔軟具有彈性的新月形外觀

針對初學者考量而設計,能輕易地貼服您的身體。

 

 

【水映月】

猶如水面在風中搖曳般的波狀外觀

比心弦月稍微更有份量一些,可以享受波狀起伏的快感。

 

 

讓我們來看看究竟是什麼樣的魅力能讓90%的體驗者都覺得舒服呢?

 

那麼就先從實際使用上的感覺如何來說起。

首先請看綜合評價排行榜!

 

FIT的使用感綜合評價排行榜!

 

 

 

 


 

具有機能性且無死角的外觀!☆☆☆☆☆

 

(20歲) 使用【水映月】

不會過大或過小,對於第一次使用的我是容易使用的尺寸,可以好好享受找尋自己舒服地方的樂趣!另外也給予產品柔軟度及適當的彈力感高分評價。比手指還要柔軟,容易在各種場所嘗試!非常推薦給至今沒有嘗試過道具的人,外觀可愛性能良好且無死角!

 

 


 

內外都可以享受振動感、、、☆☆☆☆☆

 

(26歲) 使用【心弦月】

第一次用這種東西,以一邊振動慢慢插入,同時一邊刺激陰蒂的方式使用。以往都是只有外部的刺激,但這次不論是內或是外,都讓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快感!

 

 


 

這是一款不論是初學者,或是已經清楚自己敏感帶的人,都可以透過各種方式來享受的產品。

 

是否有充分感受到快感呢?

 

特別是針對「是否有充分感受到快感呢?」的問題,實測體驗的體驗者有9成以上都回答舒服!

 

iroha FIT還有許多迷人之處,無法只透過照片或是綜合評價傳達!下回將介紹「尺寸感如何呢?」、「柔軟度如何呢?」等更具體的評價☆

★次の記事はこちら!★

【レビュー】「iroha FIT」柔らかさ&デザイン編 〜ふんわり感触でスムーズにフィット〜

 

iroha FIT的詳細資訊在這

 

 

柔和、美麗。

帶給所有女性逾越快感的品牌iroha,
推出了長條型自娛商品「iroha FIT」。
iroha FIT柔軟、有彈性的彎曲構造,能夠輕柔地貼服身體。
iroha獨特的柔軟觸感與溫和的使用感,
帶給您彷彿與身體融為一體,更上一層的舒適感。